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朴初家风传承委员工作室开展朴初家风宣讲活动

时间:2024-01-26    来源:太湖县政协 

1月26日,一场朴初家风讲座在“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太湖县2024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开讲,该活动由朴初家风传承委员工作室、县妇女联合会、县关工委、县教育局联合主办。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秘书长余世磊以《学习朴老爷爷 建立美好人生》为题,围绕朴老爷爷成长背景、朴老爷爷的辉煌人生、向朴老爷爷学习三个方面,通过珍贵的照片、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讲解,深入浅出地给新城三小的同学们讲述了朴初家风的精髓要义。台下的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沉浸其中,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朴老爷爷爱国爱乡、知恩报恩、难学能学、难行能行、清正廉洁、慈忍圆融的家风,弘扬正能量,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刻苦学习。


供稿 | 汪媛媛  

来源 | 太湖县政协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