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赵朴初研究”成为最新出版的《太湖年鉴(2023)》特色条目

时间:2024-01-09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12月26日,《太湖年鉴(2023)》由黄山书社正式出版发行。这是《太湖年鉴》自1998年创刊以来的第11卷本。



本卷年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客观记述2022年度太湖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书文字资料除“特载”“专记”“附录”外,设28个类目、190个分目,900个条目,共67万字。为体现太湖特色,在“县情概览”类目中设“人文选粹”和“红色资源”分目;在“政协太湖县委员会”类目中设“赵朴初研究”和“赵朴初文化公园”分目;在“农业 林业 水利”类目中设“花凉亭水库”和“花凉亭灌区”分目。全书共选用图片145张,其中卷首图照56张,集中反映2022年度太湖县在政治生活、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社会事业、生态环保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大事、要事、新鲜事。全书引用图表23份,对文字内容进行了直观地展示,增强了本卷年鉴的可读性。


《太湖年鉴(2023)》的出版为县委、县政府作出工作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将更好地发挥工具书的作用,同时也为社会各界熟悉了解太湖、研究太湖提供了可靠的地情资料。


(来源:太湖县政府网)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