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安庆市政协主席、本会常务副会长章松等来我会秘书处调研赵朴初研究工作

时间:2023-06-05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5月31日、6月2日安庆市政协主席、本会常务副会长章松和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来我会秘书处调研赵朴初研究工作,县政协主席殷跃平、洪礼彬等陪同调研。



在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章松参观了赵朴初研究资料中心,了解赵朴初研究工作开展情况。章松对我县开展赵朴初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做好赵朴初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挖掘、提炼朴老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加强与学术机构、科研院所的合作,整合优质研究资源,提升赵朴初研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注重研究成果的转化落实,把研究工作与文化、旅游等充分结合起来,让更多研究成果焕发新的活力;要把赵朴初研究和文史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双提升、双促进。



王晓辉对我会秘书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秘书处在赵朴初资料研究中心设立研究会学术成果专题展柜;要注重精品活动和特色活动的策划,开展好研讨会、交流会、纪念会等各项活动,如“朴初杯”青少年书法大赛、《天南地北忆朴老》纪录片等;要立足地方,面向全国,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注重成果转化,实现文化赋能,为新时代文化强国事业添砖加瓦、发光发热。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