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殷书林参加第四届长三角江南文化论坛暨第十届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讨会

时间:2022-09-20    来源:太湖县政协 




9月16日至17日,第四届长三角江南文化论坛暨第十届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讨会在安徽芜湖召开。来自三省一市的专家学者欢聚一堂,碰撞思想、交流研讨,加强江南文化的研究传播,携手推动皖江历史文化的传承创新。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出席研讨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长三角江南文化论坛自2019年创办以来,每年由沪苏浙皖各省市社科联轮流承办,而皖江历史文化论坛自2004年创办以来,一直由安徽省社科联主办、皖江各市轮流承办,两大论坛早已成为江南和皖江文化研究交流、学术思想合作探讨的重要平台。


本届论坛期间,殷书林提交的论文获得了安徽省社科联优秀论文奖。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