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朴初故里 禅文寺前”书法笔会在寺前镇举行

时间:2022-09-06    来源:太湖县政协 

近日,由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主办,寺前镇人民政府承办,县文联、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协办的“朴初故里 禅文寺前”书法笔会在寺前镇举行。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各行各业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参加,他们齐聚寺前,一同观赏禅文小镇的美丽风光。在活动现场,他们或泼墨挥毫,或吟诗作赋,现场创作的作品琳琅满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创作者的深厚文化底蕴和艺术功力,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






此次活动还通过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理事、十一届太湖县政协常委赵四梅进行网络直播,获得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向世人很好地推介和宣传了“朴初故里 禅文寺前”的文化理念和美好形象。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