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殷书林赴合肥参加省社科联社会组织 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9-30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9月22日,省社科联在合肥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社会组织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议,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洪雷应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省庄子研究会、省乡土文化研究会、省长三角区域合作研究会和省企业发展研究会的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就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社科党委副书记、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一级调研员程继新就加强社会组织党建作专题辅导。省社科联秘书长、学会工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韩修良从认识重要性、把握关键点、提高实效性等方面就加强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涛做培训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布署,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以制度建设为引领,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三要深化“双融双促”,推进“党务业务双融合、党建业务双促进”;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


通过培训,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将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赵朴初研究会工作做深做实;认真学习和借鉴其他优秀社会组织在党建和业务建设中的先进理念,扎实推进赵朴初研究会党建工作有序发展;认真学习和领会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和党建的重要性,牢牢掌控意识形态主导权。下一步,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党性认识,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之路。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