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庆百年华诞,展同心风采

时间:2021-06-28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赵朴初与党相识、相知到相交、合作,亲密无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一生的光辉业绩,近日,由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太湖县佛协主办的“赵朴初:永远做党的亲密朋友”图片展在西风禅寺西风洞文化长廊展出。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出席剪彩。



图片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百余幅图片全面展现了赵朴初如何接受党的领导,做党的朋友,与党同心同向,特别是展示赵朴初作为党外人士是如何处好政治站位、贯彻党的政策、助力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为我们树立的榜样。




图片展将永久展陈,供社会文化爱好者、宗教界人士以及广大游客参观。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