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赵朴初研究会开展“慈善情•暖民心”节日联合慰问帮扶行动

时间:2024-01-26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做好两节期间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的部署安排,在省民政厅等主管部门指导下,安徽省慈善联盟发出“慈善情•暖民心”节日联合慰问帮扶行动的倡议。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积极响应,于2024年1月25日到寺前镇佛图寺村开展“慈善情•暖民心”节日联合慰问帮扶行动。太湖县政协调研室主任殷向东、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郭兵、理事石德润等参加活动。



省赵朴初研究会向寺前镇佛图寺村捐赠爱心款10000元,石德润老师个人捐献爱心款1000元,大家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温暖及时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近年来,省赵朴初研究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成果转化作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活动中,大力弘扬赵朴初先生慈善精神,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