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殷书林到弥陀镇圣迹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

时间:2017-05-04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根据省市关于选派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任贫困村第一书记的安排部署,近日,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太湖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到太湖县弥陀镇圣迹村任扶贫工作队队长,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殷书林抵达圣迹村后,首先召开了座谈会,通过与镇、村、组干部交流,详细了解当前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瓶颈。在听取关于村级当前工作特别是扶贫工作的汇报后,殷书林强调:首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综合思考,站在对广大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把扶贫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其次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按照具体情况精准扶贫,确保如期脱贫。

 

    随后,殷书林还参加了太湖县图书馆走进弥陀镇圣迹小学开展“书香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