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朱小兵殷书林等前往中佛协汇报纪念朴老诞辰110周年等工作

时间:2016-12-09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朱小兵、殷书林在中国佛教协会汇报工作

 

    11月30日下午,赵朴初先生故里——安徽省太湖县长朱小兵,县政协副主席、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太湖县政府办主任张超宜一行前往位于北京市西四广济寺的中国佛教协会,汇报落实纪念朴老诞辰110周年等工作,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卢洵、《佛教文化》副主编陈星桥等的热情接待。

     

    卢副秘书长首先对朱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地回忆起朴老对于中国佛教所做出的丰功伟绩及其高尚的个人魅力,介绍了中国佛教协会对明年纪念朴老诞辰110周年有关活动的初步安排。

    

    朱县长介绍了太湖县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特别是对打好朴老牌,弘扬乡贤文化,建立禅源太湖旅游区等做出的规划,以及在朴老诞辰110周年期间,将举办纪念大会、纪念法会和学术研讨会等工作安排。

    

    殷副主席做了补充汇报,并就拟请中国佛教协会担任主办单位,在太湖县开展纪念朴老诞辰110周年活动,进行了磋商。

   

    卢副秘书长表示,将把太湖县的请求尽快向有关领导汇报,希望在决定后尽快落实,共同把纪念朴老诞辰110周年活动做好,大力弘扬朴老伟大精神。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