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安庆市纪委来我会开展赵朴初家训、家风调研

时间:2016-12-07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12月7日,安庆市纪委常委杨美华、甘长浩一行,前来我会开展赵朴初家训、家风调研。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太湖县政协主席聂万健,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太湖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太湖县政协秘书长詹晓华,以及太湖县纪委、文化委、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大家就赵朴初以及赵朴初家族的家训、家规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杨美华一行还深入寺前镇、赵朴初纪念馆参观、交流。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