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弘扬赵朴初崇高思想高峰论坛暨名家书画艺术展在京举行

时间:2016-11-09    来源:人民网 



 

    由中华赵朴初研究会、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主办,北京正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视大公传媒机构协办的“弘扬赵朴初崇高思想高峰论坛暨名家书画艺术展”于2016年10月29日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

 

    会议首先由中华赵朴初研究会会长王一女士发表致辞。中国佛教协会咨询委员会副主席释怀善法师随后发言,缅怀了赵朴初为佛教事业和祖国的解放与繁荣做出的伟大贡献。

 

    国防大学原副政委、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名誉院长李殿仁中将深切缅怀了赵朴初为祖国的建设与和平做出贡献的崇高精神,特别对赵朴初致力于人间佛教的佛学修养、诗词造诣和深入人民的高风亮节给予了高度赞扬。

 

    著名谱牒学者、历史学家、人物志编审林伟功教授等专家、领导就赵朴初生平的光辉业绩又给予了丰富多样的赞扬。

 

    论坛结束后,弘扬赵朴初崇高思想名家书画艺术展随后举行。此次艺术展在全国范围内共征集书画作品数百幅,经组委会认真评选后共展出名优作品100幅。这些书画作品,紧扣主题,精心创作,以书法、绘画的形式,热切表达了书画家们对赵朴初崇高思想的深情爱戴,同时祈福祖国昌盛、世界和平。

 

    解放军总装备部原副政委、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顾问崔毅中将,原《求是》杂志副总编、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名誉院长刘润为先生等一批领导、专家,佛教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