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殷书林应邀参加第七届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讨会

时间:2016-10-27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10月22日,第七届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讨会在池州市碧桂园凤凰大酒店举行。安徽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雷;池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和平出席会议并致辞。安徽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研究社团以及来自江苏和湖北的一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分开幕式、大会学术发言、分组学术交流及闭幕式四个单元举行。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皖江文化与开放发展,由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池州学院联合主办,池州市社科联、池州学院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协办。旨在探讨皖江文化与皖江地区开放发展之间的内在规律,推进皖江地区历史文化研究向纵深拓展,着力发挥区域文化对区域经济社会的内在支撑与推动作用。本届研讨会共收到论文116篇,涉及到开放发展、经济社会、历史人物、文体艺术、典籍考古及历史人物6个方面。

   

    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等受邀并组织了朴老故里太湖县部分文史专家参加此次研讨交流活动。殷书林在大会上还作了《赵朴初是新中国佛教第一人》学术发言,太湖籍代表余世磊、朱家托、方承明、石德润、汪礼俊等与各院校教授、专家和学者同台交流,并按照各自阐述观点分布到四个学术小组进行交流,多渠道对赵朴初思想以及赵朴初先生故里太湖县文化研究成果进行了宣传。(朴研办)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