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安徽大学赵朴初研究中心来我会共筹下步工作

时间:2016-08-19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8月18日,安徽大学赵朴初研究中心主任王国良一行来到我会,就进一步做好赵朴初研究工作与我会进行商筹,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明年是赵朴初先生诞辰110周年,为进一步把赵朴初研究工作推向深入,安徽大学赵朴初研究中心将与本会联合开办“赵朴初论坛”,启动“追寻朴老宗迹,缅怀朴老风范”巡回座谈会,编辑出版相关书籍。

 

    2013年8月,由安徽大学中国哲学与安徽思想家研究中心负责筹建“安徽大学赵朴初研究中心”,积极与我会合作,本着“立足安徽、面向全国”的原则,联合长期开展赵朴初学术研究,共同确定研究方向和课题、研究资源和成果共享,组织省内外专家、学者,根据研究方向和课题,对赵朴初的家世、生平、“人间佛教”思想、诗词美学、书法艺术、“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思想、和平外交思想等进行系统深入的研究。双方合作愉快,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了一定的学术成绩。(余世磊)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