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圣辉大和尚前来太湖祭拜朴老

时间:2014-10-27    来源:办公室 

 

    10月26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圣辉大和尚专程前来太湖县赵朴初文化公园祭拜朴老,安庆市佛教协会会长宽容法师,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太湖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殷书林以及太湖县民宗局、县佛协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陪同。

 

    圣辉副会长在庐江县参加完一项法务活动已近11时,他顾不得吃午饭,匆匆赶往太湖县,专程前来祭拜赵朴初夫妇。先生铜像前,大和尚亲自敬献花篮,行鞠躬礼,并发愿会经常来太湖纪念朴老。他说,11月5日是朴老诞辰107周年的日子,我们应该永远铭记朴老的无量功德,用实际行动践行赵朴初人间佛教思想。大和尚充分肯定了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和太湖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的学习、研究、宣传赵朴初伟大思想的各种活动,认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勉励大家要不断学习朴老伟大精神,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建设和谐美好祖国而努力。(郭兵)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