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2022年太湖县大学生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团到赵朴初文化公园参观学习

时间:2022-08-11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为弘扬朴老精神,引导青年一代知朴老、学朴老、敬朴老,8月10日,太湖县政协办、团县委、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组织2022年太湖县大学生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团部分大学生到赵朴初文化公园参观学习。太湖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团县委、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赵朴初公园管理处负责人参加。



大学生们首先来到赵朴初陵园,瞻仰朴老风范,寄托敬仰与思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赵朴初诗词碑林,欣赏朴老的书法和诗词,“问还存几多光热,报我乡邦”深深激发了大学生们报效家乡的热情。最后在赵朴初纪念馆,大学生们聆听朴老生平事迹,了解朴老为人处世的人生智慧,感受朴老为国为民奉献一生的高尚情操。


参观结束后,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和弘扬朴老滴水片石的奉献精神、勇猛精进的奋斗精神、圆融无碍的团结精神,不忘桑梓、报效家乡。



活动前,研究会秘书处还向2022年太湖县大学生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团成员赠送了赵朴初研究资料。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