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殷书林参加研究会理事赵四梅书画艺术服务工作室采风活动

时间:2022-06-29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6月29日,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理事赵四梅书画艺术服务工作室在太湖县江塘乡何墩葡萄园开展书画采风活动,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省赵朴初研究会理事叶核成参加活动。

 


葡萄园内到处散发着浓厚的人文气息,密匝匝的葡萄如一串串碧玉珍珠,格外显眼。本次活动邀请了太湖县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畅意抒情。采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兴趣盎然,用心创作着一幅幅墨宝,共同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万象何墩”“游目骋怀”“飞翠流丹”“幸福生活像葡萄一样甜”等跃然纸上。

 


殷书林对本次书画采风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研究会理事和会员组织开展书画交流活动是弘扬朴老书法文化的形式之一,他希望研究会理事和会员多多开展类似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增进会员之间的友谊,增强研究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为赵朴初研究工作积极作为。


 


活动中,殷书林、叶核成分别为何墩葡萄园题字留念。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