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赵朴初研究会与太湖县政协联合主办的“朴初讲堂”首次开讲

时间:2022-06-13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6月11日,由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与太湖县政协联合主办的“朴初讲堂”在太湖县委党校开讲了。首次开讲主讲嘉宾系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秘书长余世磊,宣讲的题目为《光辉的朴老》,太湖县100余名政协委员聆听了讲座。



余世磊结合20多年来对赵朴初研究的成果,分别围绕赵朴初显赫家世、辉煌人生、浓厚乡情和人格魅力四个部分,通过一张张珍贵照片、一段段宝贵视频,全面细致地对赵朴初传奇的一生进行了讲述。



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使广大政协委员对赵朴初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赵朴初爱党爱国、追求进步、探索真理的精神,并在各自领域为实现朴老富乡裕邦的遗愿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从今年起,将“朴初讲堂”作为一个经常性活动,组成专门的宣讲组,不定期深入学校、机关、乡村,对赵朴初先生光辉的业绩、不朽的功勋进行宣传,让人们永远铭记这位曾在诸多领域做出过突出贡献取得过巨大成就的历史伟人。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