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民进会员来省赵朴初研究会交流学习

时间:2022-05-27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5月26日,民进安庆市委会委员、安庆市政协委员、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会员、安徽国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宋春律师一行来赵朴初研究会交流学习,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



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向宋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长期关心支持赵朴初研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研究会今年重点工作安排,就朴老文化研究工作与宋春一行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随后,大家到赵朴初文化公园共同瞻仰了朴老铜像,参观了赵朴初先生诗词碑林,赞叹诗词碑林的建成进一步提升了赵朴初文化公园的内涵。宋春律师表示赵朴初先生是自己精神上的引领人,是在先生的感召下加入了民主促进会。先生一生爱党爱国、追求进步、探索真理的精神是值得后人去学习和敬仰的,并表示愿意为赵朴初研究工作献智出力。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