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省赵朴初研究会召开秘书处、办公室联席会议

时间:2022-05-10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5月9日,省赵朴初研究会召开秘书处、办公室联席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副秘书长詹晓华、余世磊参加。

 


会议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全面梳理了第一、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研究会办公室重点开展的朴初讲堂、赵朴初与茶文化学术研讨以及朴初杯青少年诗词书法比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统筹安排,再次对全年工作进行合理化、系统化布置,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二要加快推进,适时调整工作计划,确保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进行;三要明确责任,对照行事历工作分工,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档案资料电子化建设、拜石奖学金恢复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