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天南地北忆朴老》首播式暨清明节祭拜朴老活动筹备会召开

时间:2022-03-28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3月28日,《天南地北忆朴老》首播式暨清明节祭拜朴老活动筹备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县政协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是县政协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与会人员集中讨论了电视纪录片《天南地北忆朴老》首播式暨清明节祭拜朴老活动方案,围绕具体工作安排充分听取了意见建议,并就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认真组织,赵朴初研究会和赵朴初文化公园要切实做好活动场地布置、活动安排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进一步完善细节,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三是统筹兼顾,在抓好首播内容意识形态审查的同时,精心策划活动宣传,提升活动影响力。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