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纪录片《天南地北忆朴老》首播暨清明祭拜朴老仪式筹备会召开

时间:2022-03-08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3月8日,电视纪录片《天南地北忆朴老》首播暨清明祭拜朴老仪式筹备会在赵朴初研究会秘书处召开。赵朴初研究会、太湖县政协、太湖县委宣传部、太湖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家对两项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形成了活动方案。会议要求,一是成立影片审读组,对该纪录片进行审读。并按照相关要求,履行审批手续,严格落实播放要求,把好意识形态关;二是成立活动筹备组,细化两项活动方案,筹备组织好具体活动。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