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走访调研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时间:2022-03-02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3月2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一行走访调研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太湖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洪礼彬,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太湖县政协秘书长怀剑锋陪同。

 


座谈会上,王晓辉认真听取了太湖县政协基本情况、今年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认真听取了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工作情况汇报。

 


王晓辉指出,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在学术研究、活动开展等方面成果丰硕,希望继续加大学术研究和对外交流合作力度,取得更多创新性学术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王晓辉要求,要在赵朴初研究上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履职品牌,做好结合文章,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地推进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