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赵朴初研究会开展扶贫济困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6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1月25日,赵朴初研究会赴寺前镇开展扶贫济困慰问活动,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部分理事、会员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加慰问。每到一处,殷书林都耐心细致地询问慰问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向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提前祝福他们新年合家幸福、安康。


本次活动是赵朴初研究会一项常规性活动,每年举行一次。该活动倡议发出去之后,大家积极响应,共收到捐赠资金31166元。通过与相关单位和镇、村联系,经过调查核实,确定了30个特殊困难受捐户。



近年来,赵朴初研究会一直秉承“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广大理事、会员积极捐款、捐物助力我县扶贫济困活动,彰显了社会组织在“促进社会和谐,增进众生福祉”中的社会价值,受到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期,研究会还将对部分困难理事和会员进行慰问。(赵朴初研究会:李韬)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