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赵朴初研究会召开秘书处与办公室联席会议

时间:2022-01-06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1月5日,赵朴初研究会召开秘书处与办公室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郭兵主持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会办公室全体职工首先对一年来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思考,并对下一年工作提出了好的想法和建议。对于2022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大家主要围绕朴初文化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三进”活动和开一个讲座、办一次展览、搞一回演讲“三个一”活动进行了重点讨论,并对研究会其他常规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就如何做好下一年度工作,殷书林强调:一是要有工作紧迫感,零散的工作要见缝插针去做,对相关政策要把握准、吃得透;二是要强化学习兴趣,增强学术底气,通过积累知识来拾遗补缺;三是要促进研究成果转化,加大宣传力度来做好朴老文化的普及工作,使无形的成果得到有形的转化。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