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秘书处赴宜汇报工作

时间:2021-10-22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10月21日,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率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专程赴安庆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省赵朴初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章松汇报赵朴初研究会秘书处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秘书处工作汇报后,章松表示,秘书处各项工作安排有计划、开展有成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指出,研究会作为一个学术性的社会组织,首先在政治上靠得住把得准,在活动开展、学术研究、资料收集等方面要与时俱进、抓住机遇,打好名人牌,做活大文章。每年选定一个好题目,团结和带领好广大会员,将活动组织好,把作用发挥好。


章会长还传达了9月2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出席第九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开幕式期间,考察赵朴初故居时关于赵朴初研究等方面的指示精神。


殷书林就赵朴初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筹备情况,《赵朴初与新四军的情缘》座谈会前期工作,2022年的工作设想做了汇报,并就下一步落实刘奇葆副主席指示精神做了表态。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