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省赵朴初研究会秘书处赴肥汇报工作

时间:2021-10-18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10月13日,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专程赴合肥向省政协副主席、省赵朴初研究会会长李和平汇报工作。


殷书林首先就2021年度前期赵朴初研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赵朴初与禅文化、赵朴初与新四军的情缘等重大研究课题做了专题汇报。

 


李和平认真听取了秘书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省赵朴初研究会一直以来特别是今年以来所取得的研究成果是献给党百岁华诞最好的礼物。他要求,一是深入挖掘朴老内在文化精神,发扬朴老外在光环,让朴老之光照亮后人;二是强化朴老外交艺术研究,促进各国文化交流与融合,使朴老文化走向世界;三是凸显朴老研究在不同领域成果,为中华民族振兴提供文化支撑。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