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09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10月5日下午,省赵朴初研究会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副秘书长詹晓华、赵金根、天通、余世磊、李传文、郭兵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出席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讲话和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等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省社科联近期各项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近期各项工作会议精神。


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兵就研究会党建工作、研究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副主任张晓松就研究会财务管理情况、财务管理计划安排做了相关说明。大家对研究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上,殷书林对研究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期工作安排提出了新的要求。殷书林强调,一要对年内安排的工作列出清单,进行梳理,逐项推进;二要继续完成《天南地北忆朴老》纪录片的拍摄任务;三要做好《赵朴初的故事》一书的出版工作,完成规定程序,跟进出版进度;四要提前谋划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做好下一年度工作安排;五要加强研究成果转化,做好线上纪念馆和实物电子存档工作。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