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赵朴初研究会赴安徽教育出版社对接相关工作

时间:2021-09-14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9月10日,省赵朴初研究会常务理事、太湖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三保,赵朴初研究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兵,赵朴初研究会理事、太湖县教育局基教科科长范小松等一行专程赴安徽教育出版社对接地方教材《赵朴初的故事》一书出版事宜。


在安徽教育出版社,出版社主要负责同志就《赵朴初的故事》一书编校、报批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通报,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三保等就该教材的前期编写、后期发行等工作及设想进行了阐述,并指出了质量、进度等存在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宣传朴老文化、传播朴老精神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就《赵朴初的故事》一书出版工作,一要做好出版报批工作,严把报批程序关;二要做好编辑排版工作,严把书的质量关;三要做好统筹安排工作,严把时间任务关。大家希望以这次合作为契机,更加常态化地开展交流,把近年来赵朴初研究会深化朴老研究工作的创新探索和累累硕果展示出来,推介出去。


据悉,《赵朴初的故事》是由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主编,该书主要围绕赵朴初童年好学、青年救国、中年爱党、老年报乡四个阶段,分八个章节讲述赵朴初伟大的一生,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该书的出版工作不仅是太湖县政协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也是研究会年度成果之一。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