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省赵朴初研究会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6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近日,省赵朴初研究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社科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全省社科联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陶明伦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代表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团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省赵朴初研究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要立足主责主业,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要同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同从严管党治党结合起来,为研究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要聚焦责任落实,全力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通过不同形式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省赵朴初研究会要牢牢扭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研究会工作方方面面,紧紧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持续推进自身建设、大力加强学术研究、努力促进成果转化,为研究赵朴初,弘扬赵朴初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