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21-01-05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太湖县委员会 


近日,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向全体会员倡议,开展爱心捐助,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真情,为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奉献力量。研究会理事、会员都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共筹集善款31500元。在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带领下,部分理事、会员到朴老家乡寺前镇开展捐赠活动,4个村31个特困村民接受了捐赠。同时,还对弥陀镇圣迹村、汤泉乡等特困村民、汤泉乡敬老院及个别困难会员进行了捐助。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代宗师赵朴初先生曾长期担任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名誉会长。他一生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始终践行着“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的宏大心愿,以“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悲心深愿,慈济众生。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