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学习贯彻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0-11-05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10月30日,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三次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徽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徽省委主委、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会长李和平参加会议,安庆市政协主席、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章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立时代潮头、通古今变化、发思想先声,着力打造一批社科精品,搭建一批学术平台,培育一批重点智库,造就一批社科名家,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好安徽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要树立新标杆、追求新跨越,加快打造与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相适应的社科强省,奋力推动全省社科事业开创新局面、勇攀新高峰。

 

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八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做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学术研究的开拓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省社科工作报告,结合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的实际工作,谋划好社科工作“十四五”规划。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社科工作新目标新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创新研究方式和管理模式,研究工作举措,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抓落实促成效,在组织学术研究、服务科学决策、开展社科普及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此外,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殷书林还分别组织秘书处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和工作会议,学习省社科联“八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社科党委专题会议工作部署;传达省社科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季度会议精神,对赵朴初研究会作为文史类社会组织,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八代会”精神,强化自身建设、规范内部管理、落实党建任务等进行部署和强调。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