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赵朴初先生逝世二十周年纪念活动筹备会召开

时间:2020-10-20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10月20日,赵朴初先生逝世二十周年活动筹备会在太湖县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县政协副主席王锋,秘书长詹晓华参加会议,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主持会议。


会上,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具体介绍了赵朴初先生逝世二十周年纪念活动方案。2020年是赵朴初先生逝世二十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赵朴初,学习赵朴初,增进对赵朴初书法艺术的认知与传承,决定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赵朴初故里--安徽省太湖县举办赵朴初先生逝世二十周年纪念活动。纪念活动分四个部分举行,召开赵朴初逝世二十周年纪念座谈会、赵朴初诗词书法展、赵朴初书法研讨会以及参观赵朴初纪念馆。



为做好纪念活动,赵福南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朴老是著名的社会活动家?杰出的爱国宗教领袖?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举办纪念活动是弘扬朴老精神,宣传太湖的有利平台。二要扎实履职。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专人,成立专班,站在全局的高度,做好结合,切实做好纪念活动。三要注重细节。要全面熟知整个活动流程,把每一个环节都考虑仔细,于细微处见品质。四要加强协调。各责任单位领导要主动靠前,进行有效调度指挥和督导推进,对会务工作再梳理再细化,确保纪念活动顺利开展。



李加生指出,此次纪念活动,既要扩大社会影响,发挥名人效应,进一步提高太湖知名度,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又要注意社会影响,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做好意识形态管控。


王锋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与会人员健康安全。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