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赵朴初逝世二十周年纪念筹备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18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9月18日,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秘书处召开赵朴初逝世二十周年纪念筹备会议。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殷书林,县政协秘书长、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秘书长詹晓华,副秘书长余世磊、郭兵等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纪念活动主要议题、会务安排、人员分工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认真筹备,集中力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确保10月31日的纪念活动顺利开展。要统筹协调,广泛动员各界参与,争取各方支持,形成全面推进的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区内外新闻媒体的作用,积极营造开展纪念活动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以纪念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宣传朴老,扩大太湖乃至安徽的影响力,以赵朴初文化带动皖江文化研究,为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研究会明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