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我会参加《安徽社会发展报告(2020)》(安徽蓝皮书)发布会

时间:2020-09-04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9月3日,由安徽大学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组织的《安徽社会发展报告(2020)》(安徽蓝皮书)发布会在合肥举行。



《安徽社会发展报告(2020)》(安徽蓝皮书)是安徽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动安徽参与长三角一体化更高发展做出实践探索,为探寻贯彻落实安徽五大发展理念的路径方法,为实现安徽崛起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具备原创性、实证性、专业性、连续性、前沿性、时效性等特点的公开出版物。





我会副会长殷书林、研究员王仕源撰写的《安徽与长三角其他区域文旅融合发展研究》一文入选《安徽社会发展报告(2020)》(安徽蓝皮书),并在发布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