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太湖经济文化促进会向赵朴初诗词碑林项目捐款

时间:2020-07-06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7月3日,上海太湖经济文化促进会向赵朴初诗词碑林项目捐款,太湖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率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上海太湖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朋刘军,上海市安徽商会执行会长、肯汀集团董事长徐章来、上海海捷通信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啸、上海天倚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家祥等代表促进会向赵朴初诗词碑林项目移交捐赠款。


座谈会上,赵福南通报了近年来太湖县脱贫攻坚、首位产业发展等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介绍了赵朴初诗词碑林规划和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上海太湖经济文化促进会在团结和服务在沪太湖老乡,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在沪的乡贤心系家乡情牵太湖、支援家乡发展的殷殷乡情。希望大家以赵朴初先生为榜样,爱国爱乡,在各自岗位上奋勇拼搏,建设美好家乡太湖、建设美丽祖国。


上海太湖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商会执行会长朋刘军表示,作为新一代太湖人,30年前,怀揣梦想,踏着朴老的足迹来到上海打拼,太湖人对朴老有很深的孺慕之情,都担负着保护和弘扬赵朴初诗词文化的重任。一定会以先贤为师,责无旁贷,艰苦奋斗,不忘家乡。在得知家乡动议建设赵朴初诗词碑林,上海太湖经济文化促进会就小范围发起了捐赠活动,主要是为了传承和宣扬赵朴初先生的精神风范、崇高品德和深博思想,更是以此为契机推进家乡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


徐章来向家乡领导汇报了公司发展情况,特别表达了感恩中国共产党、致力建设强大祖国的坚定心愿。上海太湖经济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王海啸通报了支持赵朴初碑林建设募捐发起和捐赠情况。


赵福南一行还赴上海博物馆观摩了“无尽意——赵朴初书法艺术展”,参观考察了肯汀集团等企业,对接了有关招商引资项目。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