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省社科联举办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成立会暨第一期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20-06-18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6月12日,中共安徽省社科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期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党建培训班在合肥举行。


会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指出,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论述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省社科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重要措施,是推动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


接着,两位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省委非公工委主任詹国庆和省委党校党建研究室主任郝欣富分别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行授课。


本会党支部书记殷书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