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朴老文化进课堂”筹备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12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6月11日下午,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秘书处与太湖县教育局联合召开“朴老文化进课堂”筹备会议。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殷书林主持会议,太湖县文旅体局、朴初中学等相关单位和书法老师代表、朴老研究方面的学者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朴老文化进课堂”活动思路。拟编写的太湖县中小学乡土课外教材,计划以赵朴初诗词为串线,书法作品为载体,介绍赵朴初其人其事,从而激发全县中小学生的爱国热情,培育学生们学习并养成博大宽厚的思想人格,同时学习鉴赏赵朴初诗词、书法作品,养成主动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习惯。 


与会人员就该项活动实施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办法建议。下一步将征求各方面意见,按程序报批后,编辑教材下发各中小学校使用。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度挖掘研究朴老,拓宽渠道宣传朴老,多途径传承朴老,从中小学生抓起,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事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