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发挥智库作用 服务地方发展

时间:2020-05-22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5月21日,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一行,应邀参加太湖县文旅体局组织的“太湖县文化旅游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恳谈会”。太湖县文旅体局、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殷书林详细介绍了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向太湖县委上报的《太湖县文旅首位产业发展的建议》。该建议是研究会秘书处组织专业人士在深入调研太湖县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基础上,对全县文旅产业发展进行系统梳理和思考而形成的调研报告。并得到了县委书记程志翔的高度肯定和重要批示。


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形成共识,表示要面对现实,精心挖掘,找好切入点,把太湖县文旅首位产业做大做强。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