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省赵朴初研究会领导和会员结合本职工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5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2月18日,省赵朴初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到怀宁县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


章松首先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以及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随后,又实地查看了安徽三环康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华哲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复工企业,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运行情况。要求严格落实“三防+”工作要求,做实“八严八控”,做到减存量、控总量、根治隐患;同时,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复工复产工作,加强相关政策宣传和疫情防控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并提供必要的支持。


2月18日,省赵朴初研究会会员、太湖县政协经济委主任、太湖县寺前镇佛图寺村党总支副书记、扶贫工作队副队长黄长森深入蔡河茶园,与茶农一起翻耕茶园,播种茶苗。


平整后的蔡河茶园一角


本会会员全力支持抗疫行动,据不完全统计,本会会员单位安徽宏泰钢结构公司、个人会员释天通、黄齐飞、赵四梅、叶金秀等及研究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为防疫捐款捐物达30余万元。(文/赵朴初研究会)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