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秘书处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1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工作部署,秘书处迅速行动,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将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的工作部署传达到每一位秘书处工作人员,压紧压实责任,凝聚防控合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根据三大运营商大数据提供的人员名单,对指挥部安排的人员手机号码逐一进行电话摸排并及时上报;深入社区宣讲各级政府对当前预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会议精神,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明白纸》等宣传材料。


三是严格应急值守。正月初三起全体秘书处工作人员除特殊情况外全部到岗到位,按照县政协办统一部署,安排人员参与社居委疫情防控,摸排人员往来情况,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深入社区督查指导做好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