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李和平到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秘书处实地调研

时间:2019-07-03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7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会长李和平到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秘书处实地调研。安庆市政协主席、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章松,太湖县委书记程志翔,政协主席赵福南,政协副主席、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殷书林陪同调研。


李和平在赵朴初研究资料中心实地查看了赵朴初研究会相关史料,仔细询问了解了赵朴初研究会秘书处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殷书林汇报了赵朴初研究会换届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研究会换届以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启动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赵朴初诗词书法展暨书法艺术座谈会”征稿工作,编辑排版了第一、二届赵朴初人间佛教思想研讨会论文集以及全国赵朴初诗词大会论文和诗词集,征集赵朴初图片、手迹遗稿,协助完成了赵朴初诗词碑林规划设计等工作。


李和平对此表示充分的肯定,对秘书处提出的请求逐一进行了分析解答。李和平强调,要提升境界,增强信心;要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特别是创新工作方式,凝聚会员力量,对接各类平台;要发挥文化软实力的作用,同时也要将其转变为发展的硬实力。


章松在总结时指出,要深刻领会李和平副主席的讲话精神,对提出的工作思路及要求要认真消化、研究,细化成具体的工作举措。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