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研究会负责同志参加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年会

时间:2019-01-23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1月22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在合肥举行。安徽省政协民宗委专职副主任、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赵广,太湖县政协副主席、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殷书林参加会议。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是省社科联创办的全省社科界多学科、高层次、权威性、品牌化的学术文化交流平台,在全省社科界同仁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已成为安徽省社会科学界展示学术成果、培育学术新人的标志性学术盛会。

 

    本届年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改革开放与安徽现代化五大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举办了“长三角一体化与安徽战略选择”的主题报告,并开展5个专场学术交流。

 

    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发表讲话,要求全省社科界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把研究回答新时代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为主攻方向,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强化提炼展示,提升传播水平,展现安徽社科界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形象。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