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我会将与中华诗词学会联合主办诗词艺术研讨会和金秋笔会

时间:2018-03-26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3月21日,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太湖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率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太湖诗词书画学会等单位负责同志,专程前往中华诗词学会汇报联合主办“赵朴初诗词艺术研讨会暨‘朴初故里禅源太湖’金秋笔会”相关事宜。

 

    中华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范诗银、副会长林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庆霖等学会领导听取了赵朴初研究会关于研讨会和笔会的构想,并表示,赵朴初先生系中华诗词学会创始人之一,曾任该会名誉会长,开展赵朴初诗词艺术研讨并以此纪念赵朴初先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且责无旁贷。双方还就活动的相关细节进行了磋商。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