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献言献策 共话发展

时间:2018-02-03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2018年2月1日,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工作座谈会在太湖县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太湖县政协主席赵福南,政协副主席、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朴初研究动态》主编殷书林,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朴初研究动态》副主编詹晓华,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政协调研室、政协文史委、宗教局、文联、县志办、赵朴初文化公园等主要负责同志,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者20多人参加。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副主任、《赵朴初研究动态》副主编郭兵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听取了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赵朴初研究动态》执行副主编余世磊就期刊的创办、征稿、编审、发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从今后的研究方向、期刊的稿件征集、宣传发行以及如何与地区发展相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献计献策。


    殷书林要求研究会今后工作中一是活动要丰富,围绕主题广泛开展活动;二是研究要拓展,进一步提升期刊的质量;三是宣传要跟进,努力搭建平台,发挥宣传效应;四是自身要加强,调整思路,适应社会发展方向。


    赵福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一是要全面展开对赵朴初的研究,扩大影响;二是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为弘扬朴老精神做好具体事情;三是要依托科研院所、高校、会员等力量开展研究工作,提升研究水平;四是研究会办公室要尽职尽责,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此次大会是一次总结会,更是一次动员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赵朴初研究作为太湖的大事来做,要发挥名人效应,为全面深入研究赵朴初,推介太湖,服务社会发挥作用。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