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太湖县政协主席赵福南一行拜访少林寺方丈永信大和尚

时间:2017-08-01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为加快太湖县禅宗文化旅游发展,做好赵朴初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7月30日,安徽省政协民宗委原专职副主任、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周德义,太湖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太湖县政协副主席、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等一行前往河南省登封市,拜访了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佛教协会会长、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永信大和尚。

 

    赵福南一行对太湖县近年来禅宗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开展赵朴初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报恩禅寺修复及纪念赵朴初诞辰11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情况。永信大和尚对赵朴初居士的丰功伟绩赞不绝口,对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十几年连续开展赵朴初人间佛教思想的研究和弘扬赵朴初伟大精神表示由衷赞叹,对赵朴初故里安徽省太湖县建设赵朴初文化公园、打造禅宗故里、实施文化生态旅游一体化战略予以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