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安徽省佛教期刊网站研讨会在合肥召开 会刊主编殷书林应邀参会

时间:2017-07-03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7月2日, 安徽省佛教期刊网站研讨会在合肥召开。

 

    安徽各佛教期刊网站就如何更好的办好期刊和网站,发挥自身优势,能更好的宣传党和政府对宗教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更好的为佛教界和信教群众服务,各位专家学者为安徽佛教期刊网站的发展发表真知灼见,献计献策,为安徽佛教的宣传和发展发挥智慧和力量。

 

   安徽佛教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历代高僧大德辈出,安徽佛教对中国佛教的发展曾发挥过举足轻重的作用。当今在党和政府的号召下,宗教要进一步走中国化道路,佛教媒体要深入挖掘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华,发挥正能量,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引导信教群众更好的为构建和谐社会,早日实现中国梦作贡献!

 

    参加研讨会的领导有国家宗教局《中国宗教》杂志李嶷主任、安徽省宗教局一处章平圭处长、省委统战部宗教处卢旭东主任科员、省宗教局陆正海副处长、汤传志副处长、省佛教协会慧开副会长、智文副会长兼秘书长、仁煜副会长、圆藏副会长、界心主任、《安徽佛教》杂志主编黄复彩老师及部分地市佛教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省内外四十多位专家学者。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会刊《赵朴初研究动态》主编殷书林、副主编余世磊、郭兵应邀参会。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