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三集电视纪录片《赵朴初》在太湖县开拍

时间:2017-06-30    来源:赵朴初研究会 





    为纪念赵朴初诞辰110周年暨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近日,由外交部立项、国家外文局主导的三集电视纪录片——《赵朴初》在太湖开拍。摄制组深入赵朴初文化公园、花亭湖、西风禅寺、佛图寺、太湖晋熙老街等地为纪录片《赵朴初》进行实地取景拍摄。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太湖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等接受了该片编导梁燕的专访。 

 

    据悉,剧组将赴安庆、上海、南京、北京等地继续拍摄,该片制作完成后,将于年底在中央电视台9频道播出。(朴研办)


Copyright @ 2015-2022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大菩文化
地址:太湖县政协办公楼 电话:0556-4160478 传真:0556-4185622 邮件:zpc4160478@163.com
皖ICP备09026452号-2